FN不賣魚肉

我是FN(∵ )∋ )3
全職-韓葉 周翔 喻黃 莫橙 拆逆Book
CP潔癖者
有事找請私信

畫畫他倆在SP的人設 吐吐槽
唉呦小周你居然是直髮耶你睫毛是拔給葉修了嗎為何你一臉很王杰希的臉(???
翔翔這集有些畫面的還不錯啊 所以小周怎麼了(X
P2這集官方不只發糖連孩子都有了(醒醒

●看完SP後塗個,潦草注意
●快碰面啊!!!(醒不了

"我們的愛是一樣的"
嘿嘿用做事的圖偷偷畫一下小可愛(心

忘記畫完了(爆笑
然後碰友說我可能是最近女孩畫比較多 小周越來越少女了(B嘴

今天下午姐姐傳賴問我晚餐時,我說"出去吃吧,我出錢",姐姐說:"你生日怎麼會是你出錢,當然是我請阿"
這一瞬間我才想起我生日,雖然前幾天因為朋友有問我也有想起,但不知為何,在處理完生活上的一堆鳥事後,今天在聽到這句話,就覺得:<阿 真好啊,我在生日前解決這些鳥事,然後我可以過完這美好的生日又進續向前邁進了。>
許久沒有畫他們,今天再次畫時覺得,他們陪我走過了我的大學生活,直到出社會,遇到我人生的一些轉折點,一想到這,我有點想哭,怎麼會陪我走了這麼久阿,你們怎麼這麼好啊,連謝謝這一句話對他們說都顯得不夠,但還是想在生日這一天跟他們說:謝謝...

情人節快樂!!!
快過年啦就是一直被工作掩蓋哈哈,大家也快樂吃糧快樂過年!!!
定稿為1314發的!!!
P2為翔翔寶貝的衣服設定23333

最近因為要適應新工作所以會少更新 抱歉 

● @殊途同归 點的周翔 沒有任何指定我就隨興畫囉!
●退役後的生活設定(一點也看不出
●最近冬天有點冷阿 手都僵了!!!!!!大家注意保暖!!!b(^o^)d

●之前參與韓葉茶會的吧唧圖可以放出來啦!

●剛好很聖誕節,拿來混更(被打
●大家節日快樂( ^∀^)ゲラゲラ

●翻到了之前設定的葉神萬聖節服裝,試塗了一下,喔我沒設定顏色(痛扣
●圖2是去年的設定,當初設計挺喜歡的,怎麼就丟在未完成的資料夾裡呢....(還敢說

1 / 24

© FN不賣魚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