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全職-韓葉 周翔 喻黃 莫橙 拆逆Book
CP潔癖者

一個小公告(無法置頂很SAD)

有妹子私信給我因為某些原因請我把文章隱藏掉了,我也隱藏了,那我也來說一下。


不喜歡看就別看,我沒拿槍逼你看,別在那跟我瞎逼逼。(有押韻耶帥)

我也在發圖前幾格發了兩三張警告,妳要看,還要拿去生事,我沒見過這麼無聊的人,整天惹事生非。
別跟我說你幾歲我也看過都六七十好幾的,心智年齡大概比出生嬰兒還不如的智商與幼稚行為。
暑假到了,屁孩高產期YO!

因為接到一些私信詢問,再次在這詳細說一下:

1.不關私信妹子的事,他沒懟我,我們雙方都很理智的在溝通,經過溝通,得知最近有些黑子蠢蠢欲動,想利用我的某些圖當黑點(跟群宣那張無關)。
2.因此我同意這段時間我會將那些圖隱藏,大概暑假結束後各位孩子回歸本位我會在將圖開啟,而那系列的圖就算之後有產出,我也不會在PO到LFT上。
3.我也沒有生氣,真的沒生氣,真的沒有。(再三強調
4.我也很感謝你們的支持,畢竟我在這圈子很久了,見過這圈子的大小事,我不希望在有搞事的來動這圈子。
5.我依舊會繼續產出,但請諒解我之前發表過的全部圖將會繼續隱藏,直到我覺得差不多了。


希望大家不要遇到這問題能好好產糧囉KIRA~☆

评论(22)
热度(8)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