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全職-韓葉 周翔 喻黃 莫橙 拆逆Book
CP潔癖者

今天下午姐姐傳賴問我晚餐時,我說"出去吃吧,我出錢",姐姐說:"你生日怎麼會是你出錢,當然是我請阿"
這一瞬間我才想起我生日,雖然前幾天因為朋友有問我也有想起,但不知為何,在處理完生活上的一堆鳥事後,今天在聽到這句話,就覺得:<阿 真好啊,我在生日前解決這些鳥事,然後我可以過完這美好的生日又進續向前邁進了。>
許久沒有畫他們,今天再次畫時覺得,他們陪我走過了我的大學生活,直到出社會,遇到我人生的一些轉折點,一想到這,我有點想哭,怎麼會陪我走了這麼久阿,你們怎麼這麼好啊,連謝謝這一句話對他們說都顯得不夠,但還是想在生日這一天跟他們說:謝謝你們,謝謝。

*家裡電腦色差很嚴重,我不敢上太多顏色,估計這些顏色還跑偏(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jpg

评论(16)
热度(120)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