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全職-韓葉 周翔 喻黃 莫橙 拆逆Book
CP潔癖者

周翔茶會圓滿結束拉!天阿真的超棒的拉!看到影片我都掉眼淚了超不好意思的(周翔一生一是百年好合YO~~~~~~

在此丟上一起參與的圖>///<天啊原來是被印成小卡好害羞

第二張是在每桌都會有的塗鴉本上畫的 時間有點趕 部過我們這組的大部分都會畫畫好厲害!然後我的手機畫素有點爛w

說真的我過去時甚麼也沒準備阿!拿到人家的名片卻沒東西給人的我真是...Orz第一次參加茶會為什麼我那組(除了基友)全部都比我小啦我這老人QWQ

照片全在基友那 改天整理好丟噗浪

再說一次周翔一生一世YO~~~~~~~~~有去參加真的是好幸福QWQQ

评论(4)
热度(44)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