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全職-韓葉 周翔 喻黃 莫橙 拆逆Book
CP潔癖者

【韩叶/单方性转】【预售】《良辰吉日》要开始预售啦!

明晚預售!

老韩你快冲他乐一个:

小朋友们大家好,还记得我是谁吗!

大家以为我窗了吗,并没有,我只是修罗在修文地狱里……


以下是淘宝地址,将在1月11日晚20:00,也就是明天晚八点开放预售。(这是怎样一个孤独的日子。


地址戳我,戳我!

(不知道为何马云和我过不去,居然判定良辰吉日四个字为违禁词,大家将就着看吧(。)


PS:湾家的姑娘不急拍这个链接,这本在CWT39会有场贩代理到时候会有具体通知!


文章试阅请点我头像进第一章阅读,虽然最终成文已经被我修的不成人形(

至于为什么拖延到了2015年,除了我是拖延症,主催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是强迫症外,还因为我和主催都是逗比……放段记录,大家感受。

【总裁:我       小秘:主催】(?

事情的一开始是我画了个封面(如下图),然后给她看效果。





我:……

过了一会:


图长这个样子:


我是认真的想用来宣传的……


因为如上对话经常发生,所以我才拖到现在,大家受苦了被我拖了几个月,土下座。


总之,明天晚上20:00这本就开预售啦,预计半个月内发货。

到时候领到本子的小伙伴请凭【神秘礼物】到我这里领取购买福利哦。(这个网络就不放出了,但是其他的番外与G文完售后会全部放出的。)


虽然觉得大家都知道了但还是注意一下!

这本是【单方性转】【韩叶】【结婚生孩子】本,请不要误入后来揍我哦。

一切咨询与解答请找主催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我常年不在线(。

  
评论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