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全職-韓葉 周翔 喻黃 莫橙 拆逆Book
CP潔癖者

剛剛重新分類快被敏感詞氣到跳舞

剛剛要發布時,被說有敏感詞彙,我疑惑了一下,看不出哪個字敏感,只好這樣做↓

然後又華麗麗的被說有敏感詞彙.....


於是我跟LOF槓上了,決定事到成功為止!
想說內容有問題事吧!於是我重打!

然後被又說有敏感詞...
和朋友討論,可能是圖片?好!我圖片和內容一起改!


很好,又不行......
 最後成功了,是其中一個外連的問題。













...........................我不想說話了

评论(6)
热度(4)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