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全職-韓葉 周翔 喻黃 莫橙 拆逆Book
CP潔癖者

我要來告白我家親親



這只是篇炫耀文,不會有新圖。
對這是我告白對象→ @快给我药 超棒搭❤

一開頭是我很不要臉的問親親他們娜的全職麥當當閃卡要怎麼樣拿,她說她買給我,滿心期待的我一直等他的到來,想說就信封大小,結果今天收到快遞。


等等這跟我認知的有些差距??????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的邊向親親哀號邊拆禮物
上頭還有可愛的塗鴉

好可愛喔!!!!!!!親親我給你五百萬個心!!!!!!

打開箱子後我都魔楞
這......

一箱滿滿的!!愛!!!!!!!!!!!!!!!

窩超級興奮的!!!!!!
總之就把東西都排開了

我......我.........



親親我愛你啊!!!我要把自己分解然後裝箱啊!!!你要記得簽收啊!!!!!
我好愛你啊!!!!!!!!!!!!!









......可惡快遞小哥說人不行送!

评论(2)
热度(3)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